好莱坞星光闪耀 ERNO LASZLO奥伦纳素

发表于:2015-10-15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1927年,匈牙利王妃Stephanie长久受肌肤问题所苦,皇室婚姻岌岌可危。主治医疗团队遍寻疗法仍不得根治,于是请求当时未成名但已深具前卫护肤概念与创新技术的Dr. Erno Laszlo加入协助。Dr. Erno Laszlo以跨时代新思维皂与水及Splashing泼水疗法成功治愈王妃

  1927年,匈牙利王妃Stephanie长久受肌肤问题所苦,皇室婚姻岌岌可危。主治医疗团队遍寻疗法仍不得根治,于是请求当时未成名但已深具前卫护肤概念与创新技术的Dr. Erno Laszlo加入协助。Dr. Erno Laszlo以跨时代新思维——“皂与水“及”Splashing泼水疗法”成功治愈王妃的肌肤问题而声名大噪,在护肤领域中奠定不可取代的地位,也因此造就了当今畅销一世纪的『传奇死海黑皂』。

  创立于纽约时尚奢华护肤品牌奥伦纳素ERNOLASZLO其创立人Dr. Erno Laszlo精湛的皮肤医术,吸引了众多名人巨星的喜爱与拥护,更获得【肌肤保养、防晒教父】等经典称谓。Dr. Erno Laszlo的护肤理念至今仍然在流行着。

  品牌历史:1927年,由于Dr. Laszlo成功治愈了匈牙利王妃Stephanie的问题肌肤,成功挽救皇室婚姻而声名大噪。1937年 Dr. Laszlo进军好莱坞,引领护肤风潮,美国名人、巨星趋之若鹜,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更视Dr. Laszlo为贴身肌肤顾问及挚友。于过世后房间内也发现许多的ERNOLASZLO产品。1940-1960年Dr. Laszlo的拥护者不计其数前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爱娃嘉纳(Ava Gardner),葛利斯凯莉(Grace Kelly)都是ERNOLASZLO忠实拥护者。1977年美国电影导演 伍迪•艾伦在电影《安妮•霍尔》里巧妙地推荐了海泥唤肤洁面皂。1980~2015年深受好莱坞国际巨星的喜爱。妮可•基德曼、麦当娜、布拉德•彼特等都是奥伦纳素研究中心的客户。

好莱坞星光闪耀 ERNO LASZLO奥伦纳素

好莱坞星光闪耀 ERNO LASZLO奥伦纳素

  ERNO LASZLO奥伦纳素奢华订制

  Erno laszlo产品系列中Phormula以3-X方式命名,开辟制订化护肤方程式。

  Phormula 3-1是品牌创始给匈牙利公主订制使用。

  Phormula 3-2为匈牙利著名女星芙列达订制使用,当时芙列达因为拒绝求婚者而遭报复受到枪伤。

  Phormula 3-3为好莱坞女星-莉莉安姬许-订制使用。

  Phormula 3-4为好莱坞女星-葛丽泰嘉宝-订制使用。

  Phormula 3-5为温莎公爵与夫人订制使用。

  Phormula 3-6为国际著名设计师-纪梵希-订制使用。

  Phormula 3-7为好莱坞女星奥黛丽赫本订制使用。

  Phormula3-8则是好莱坞女星玛丽莲梦露订制使用。在梦露过世的房间里面发现了39瓶Phormula系列之一的面霜进而被世人称之为梦露霜。 而最后的3-9则是研发团队在已故的Dr. Laszlo房间里面发现了普及大众皮肤使用的方程式配方。

  这套产品中的Phormula 3-9焕颜修护滋养霜 50g是在2001年,根据创始人Dr. Laszlo的手写笔记和配方研发而来,其修复受损DNA中含有的胜肽、以及多种植物果油,对于抗衰老、滋润肌肤修护,消炎抗敏、抗氧化和滋润的效果。www.ernolaszlo.com.cn 点击有礼。

好莱坞星光闪耀 ERNO LASZLO奥伦纳素

分享到
热点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梦想成真,海尔“智爱家”揭幕在即
梦想成真,海尔“智爱家”揭幕在

《夏洛特烦恼》中,马冬梅煮的一碗面勾起夏洛对家的思念, 因为家是最有爱的地方、是梦想的起点、也可以是梦想本身。 10月26日,海尔家电创见生活感动众创意,智爱家设计成果即将在北京世贸天阶

Gmarket10月促销折扣活动,快点来~~
Gmarket10月促销折扣活动,快点

在韩国购买商品时,如何购买?直接去韩国还是在线购买。当然是在网上买最方便,但经常因为不知道在网上购买的正品还是假货而犹豫不决。不过,现在问题解决方法了。就是利用了Gmarket吧!绝对是韩

90后女生的驻颜大师:Tea Beauty“茶颜”一茶一面膜系列
90后女生的驻颜大师:Tea Beauty

90后的妹子们正值颜值巅峰,水润细滑的面部肌肤,无懈可击。然而为什么有女明星会说自己永远25岁?25岁是女人的一道分界限,如果不提前做好面部保养,任由肌肤自然对抗环境,25岁之后的面部抗老

Prsr帕莎眼镜首度玩跨界,与C.J.Yao同台惊艳上海时装周
Prsr帕莎眼镜首度玩跨界,与C.J.

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于2015年10月13日在新天地开幕。10月14日下午5点30分,Prsr帕莎眼镜携手实力出众的独立设计师品牌C.J.YAO亮相上海时装周的舞台。本次与C.J.YAO的合作以及同台走秀,是Prsr帕

I Do携手马术运动,开启奢华主义
I Do携手马术运动,开启奢华主义

10月16-18日,2015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完美收官。最温暖的的珠宝品牌I Do作为此次赛事的赞助商,不仅将历史悠久的马术运动与具有浪漫情怀的珠宝理念完美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