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上床时会想起你?布可以百万选床伴

发表于:2014-12-03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你也许不漂亮,但你可能有气质;你可能没气质,但你身材或许很魔鬼;你或许身材一般,但你却有天使般的微笑自信的你,总有亮点!你有一点动人之处,就有可能成为布可以品牌代言人! 布可以摒弃千篇一律的明星代言,12月1日,在互联网举办了一场中国好床伴的评选

有多少人上床时会想起你?布可以百万选床伴

  你也许不漂亮,但你可能有气质;你可能没气质,但你身材或许很魔鬼;你或许身材一般,但你却有天使般的微笑……自信的你,总有亮点!你有一点动人之处,就有可能成为布可以品牌代言人!

  布可以摒弃千篇一律的明星代言,12月1日,在互联网举办了一场“中国好床伴”的评选活动,招募布可以家纺代言人。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现在,关注@布可以家纺官方微博/微信,发送两张照片(半身、全身各一张),并注明“姓名+年龄+有效联系方式”,到@布可以家纺官方微博/微信平台/旺旺/邮箱报名即可参与评选!

  布可以为上海安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床上用品品牌,公司2006年成立于上海,承继二三十年代上海纺织工业的优质传统,专注于打造中国床上用品文化,通过优质床品改善中国人的睡眠状况。以“人生如锦布,可以细裁剪”之理念,表现一种对平庸生活的反叛、对美好人生的追求。布可以床品从设计、选料、生产、包装等诸多环节均以积极主动姿态,阐释独立自由之个性,体现高端消费群体的学识、修养及生活态度。

有多少人上床时会想起你?布可以百万选床伴

  本次,“中国好床伴”活动,布可以家纺希望藉此活动,引起人们对睡眠及床上用用品的重视,把握好每天8小时的睡眠时间,并能享受健康床品带来的舒适睡眠感受。布可以家纺负责人笑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多少解决很多人“睡不着、睡不好、睡不安稳”的问题。为了更好的开展活动,布可以家纺不惜花费大量资金和时间来打造多重“豪礼”。

  据布可以家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将会为期1年,活动期间,布可以家纺会每周举行一次筛选,选出2名(男、女各1名)为最佳床伴并赠送1000元现金和价值1038元的高档四件套。除此之外,对于热情参与的小伙伴,布可以将会从互动转发粉丝中抽取3名围观奖,赠送价值1038元的高档四件套。

  当然,最具神秘性和吸引关注的一定是,布可以家纺的代言人到底会花落谁家?布可以家纺工作人员透露,“在为期一年的活动中,我们会每周评选最佳床伴代表,直至选出布可以家纺品牌男、女代言人,届时,两位代言人将分别获得50万元的代言费。”振奋人心的活动和豪华大礼足够吸引你了吗?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布可以家纺邀你“晒照片”。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和胆量,只要你有足够的魅力和气度,“中国好床伴”等你来挑战!

分享到
热点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梦想成真,海尔“智爱家”揭幕在即
梦想成真,海尔“智爱家”揭幕在

《夏洛特烦恼》中,马冬梅煮的一碗面勾起夏洛对家的思念, 因为家是最有爱的地方、是梦想的起点、也可以是梦想本身。 10月26日,海尔家电创见生活感动众创意,智爱家设计成果即将在北京世贸天阶

Gmarket10月促销折扣活动,快点来~~
Gmarket10月促销折扣活动,快点

在韩国购买商品时,如何购买?直接去韩国还是在线购买。当然是在网上买最方便,但经常因为不知道在网上购买的正品还是假货而犹豫不决。不过,现在问题解决方法了。就是利用了Gmarket吧!绝对是韩

90后女生的驻颜大师:Tea Beauty“茶颜”一茶一面膜系列
90后女生的驻颜大师:Tea Beauty

90后的妹子们正值颜值巅峰,水润细滑的面部肌肤,无懈可击。然而为什么有女明星会说自己永远25岁?25岁是女人的一道分界限,如果不提前做好面部保养,任由肌肤自然对抗环境,25岁之后的面部抗老

Prsr帕莎眼镜首度玩跨界,与C.J.Yao同台惊艳上海时装周
Prsr帕莎眼镜首度玩跨界,与C.J.

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于2015年10月13日在新天地开幕。10月14日下午5点30分,Prsr帕莎眼镜携手实力出众的独立设计师品牌C.J.YAO亮相上海时装周的舞台。本次与C.J.YAO的合作以及同台走秀,是Prsr帕

I Do携手马术运动,开启奢华主义
I Do携手马术运动,开启奢华主义

10月16-18日,2015第二届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完美收官。最温暖的的珠宝品牌I Do作为此次赛事的赞助商,不仅将历史悠久的马术运动与具有浪漫情怀的珠宝理念完美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