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炮轰魅族 看众网友如何手撕芙蓉?

发表于:2015-12-16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开战了!今日又有大戏看!昔日网红鼻祖芙蓉姐姐今日上午突然发飙,而矛头直指某品牌手机厂商。截止目前小编虽多方联系却还未证实本次骂战起因,不过通过仔细研读芙蓉发飙微博,能看出芙蓉姐姐火气十足并怒斥该手机厂商极品套装。微博更刻意圈出该手机品牌大佬

  开战了!今日又有大戏看!昔日网红鼻祖芙蓉姐姐今日上午突然发飙,而矛头直指某品牌手机厂商。截止目前小编虽多方联系却还未证实本次骂战起因,不过通过仔细研读芙蓉发飙微博,能看出芙蓉姐姐火气十足并怒斥该手机厂商“极品套装”。微博更刻意圈出该手机品牌“大佬”,如果小编没记错的话,芙蓉曾与其有过一战,今日犀利发声看来是要新仇旧恨一起算的节奏啊!

芙蓉炮轰魅族 看众网友如何手撕芙蓉?

  话说2013年因该手机品牌大佬的一篇疑似暗讽芙蓉姐姐无下限的文章,芙蓉发微博“不知J·wong是什么人”进行回击。时隔两年,芙蓉再次发博炮轰对方掀骂战,却不知这次又为哪般?

芙蓉炮轰魅族 看众网友如何手撕芙蓉?

  但从以往芙蓉撕逼战史来看,芙蓉姐姐都是秉承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谁骂我,我骂谁”的精神的。不管是当年和王蓉的撕逼大战、还是近年与凤姐的网红之争,以及与手机大佬的隔空呛声,芙蓉姐姐开炮那都是有明确的目标和动机的。王蓉骂她,她骂王蓉,凤姐讽她,她讽凤姐,黄章说她没底线,她转而炮轰黄章“不知你是何许人“。一系列的撕逼看过来,小编觉得芙蓉似乎是个冤有头债有主,不会乱骂无辜的人。然而,这一次呛声魅族,小编觉得芙蓉啊,她变了,明明没人骂她,她却倒贴过去来骂人,这样一看魅族这次的枪躺的还真是有点冤~

  芙蓉为何死咬魅族不松口?小编觉得有必要好好扒一扒了。

芙蓉炮轰魅族 看众网友如何手撕芙蓉?

  作为昔日网红的代表人物,而今已然沦落到十八线的过气网红芙蓉,看了一圈她的微博,小编还以为误入了某知音杂志的编辑部,满篇的知音体都在呐喊“我瘦了!我美了!我励志!对,我就是女神!“确实,芙蓉姐姐转型了,从当年的芙蓉过街人人笑,转型成了现在的”天啊,芙蓉都瘦了你还有什么理由胖下去“的励志姐。然而,她大抵是还想更进一步,要从励志姐的大军中突围成文艺女神,不过很遗憾,文艺女神没做成,乡村非主流倒是来的很及时。过气加转型失败,芙蓉姐姐大概是觉得,需要想一下新的出路了。

  犹记得上一次芙蓉姐姐上热搜,还是凤姐助了她一臂之力,两位昔日网红界的泰山北斗打起了嘴炮,秀起了文笔,更有当红小生林更新横插一杠,芙蓉确确实实是火了一把。大概也正因此,芙蓉姐姐从嘴炮的威力里嗅出了梅开二度再火一把的味道。于是她准备找准机会再来一次,只是很可惜,过气的有点快,想打嘴炮也没人给机会。想来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芙蓉姐姐寻寻觅觅,终于盼来良机!朋友圈居然有人赞魅族!魅族是谁?是和自己打过嘴仗的黄章一手创办的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芙蓉姐姐又不傻,当然是抓着魅族不放手了。不过,小编真的觉得,芙蓉姐姐这次的炒作似乎是有点没有下限了。

  最后小编想说,魅族啊魅族,你看芙蓉姐姐也不容易,她要炒作你也没辙,不如就且行且珍惜,躺枪躺的更结实一些吧!

分享到
娱乐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中国好声音的十二道“风”味
中国好声音的十二道“风”味

作为已经炒了四次的回锅肉,《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已经播出到第三期了,随着收视率的一路飘红,观众对这盘回锅肉也从之前的不屑一顾,转变成如今的大快朵颐了。老子云:治大国如烹小鲜,对一档节

柯震东吸毒事件曝光 众多企业为此买账
柯震东吸毒事件曝光 众多企业为

随着《小时代3》热映而名声大噪的新生代偶像柯震东,近日在《京华时报》的证实下,因吸毒行政拘留,不禁感叹 男神这般自毁形象因何而起,让3200万小木头们情何以堪,虽然当下是靠脸的时代,但凯

AF男模空降成都 汉密尔顿沙龙名额免费抢
AF男模空降成都 汉密尔顿沙龙名

12位神秘AF男神7月23与你不见不散 汉密尔顿携纽约AF男模精心打造的成都精品沙龙即将开启,在神秘的私享酒会沙龙上,12位顶级AF男模将化身精美绝伦的奥林匹斯男神,为现场嘉宾传递古希腊罗马神圣

正品曼士威是法国的原装进口的么,如何辨别真假产品?
正品曼士威是法国的原装进口的么

人到中年时,几乎没有人不希望自己能更年轻一点,希望自己的肾脏功能能更健康一点。于是各种纷繁复杂的保健产品上市了,据了解生活中有部分肾病患者使用了正品曼士威之后,改变了身体现状。 曼

东莞扫黄之后爆出广东最有钱信访局长
东莞扫黄之后爆出广东最有钱信访

东莞扫黄后人们在关注东莞的经济建设,关注市长袁宝成市长扫黄态度的同时,坊间开始流传东莞原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谢国文是广东最有钱的信访局长。据知情人爆料,最开始关注谢国文是因为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