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告白季,Blue Nile珠宝献上本季心选惊喜

发表于:2020-05-20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又是一年甜蜜告白季。无论你们是相爱多年,还是恋人未满,在这个表达爱意的特别日子里,一句甜蜜的告白,一份精心准备的惊喜礼物,都会给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为助力相爱的人们表白成功,Blue Nile珠宝特别打造告白季花样表白攻略,以璀璨心选惊喜,解锁你和TA的心动密码!

甜蜜告白季,Blue Nile珠宝献上本季心选惊喜

除了钻戒、钻石项链、钻石手链之外,情侣对戒、钻石耳饰也都是本季告白的心意珠宝之选。更多表白珠宝选择,可登录Blue Nile官网、天猫旗舰店进行挑选。

为助力真心告白,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Blue Nile官网还特别推出五月告白季系列优惠活动。在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2020SPARKLE”,即可享钻戒戒托限时85折以及臻选珠宝首饰7折起优惠,赶快get专属表白优惠吧!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的挚爱之选。

分享到
奢侈品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甜蜜告白季,Blue Nile珠宝献上本季心选惊喜
甜蜜告白季,Blue Nile珠宝献上

又是一年甜蜜告白季。无论你们是相爱多年,还是恋人未满,在这个表达爱意的特别日子里,一句甜蜜的告白,一份精心准备的惊喜礼物,都会给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为助力相爱的人们表白成功,Blue

诱惑无限 一触即发
诱惑无限 一触即发

半个世纪过去了,玛丽莲梦露依然是全世界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人,她绝无仅有地切合了男人们对女性诱惑的所有幻想。《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评价说梦露,将性感与裸露的诱惑提升到了更高的艺

品牌内衣怎么制作内衣 内衣制造工序全解析
品牌内衣怎么制作内衣 内衣制造

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品牌内衣 怎么制作内衣 的,下面本文就为你带来品牌内衣制造工序全解析。品牌内衣的制作与服装的制作一样,先设计再组料,最后再是工艺与生产,大概流程就是一样,详情还是

女性经期穿什么样的内衣好 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衣最好
女性经期穿什么样的内衣好 透气

女式内衣注意事项之女性 经期穿什么样的内衣好 ,女性经期时是所有女性最烦恼的时候,但在这个时间段女性需要更应该注意。本文下面为你带来经期穿什么样的内衣好与女性经期内衣的穿着方法及注

优雅女人内衣搭配方法 不同场合就得搭配不同内衣
优雅女人内衣搭配方法 不同场合

女人在内衣的世界里,内衣也需要按场合来 搭配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内衣搭配方法 吧!这样就可以让内衣更好的保护 乳房 。男人这也是你对你另一半的另一种疼 爱 哦!下面就来看看内衣搭配方法吧!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