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夫妻锋味云典现场刷卡3.6万买卡萨帝家电

发表于:2015-07-27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32岁的Carol和28岁的Ailsa目前在上海任职大学教师,是一对来自意大利的80后夫妻。听说过卡萨帝,产品很漂亮,那款双筒洗衣机是第一次见到很喜欢,刚好家里需要,就买了。此时正站在卡萨帝锋味云典上海站家电体验展区内,Ailsa微笑着说。 在Ailsa眼中,家庭生

  32岁的Carol和28岁的Ailsa目前在上海任职大学教师,是一对来自意大利的80后夫妻。“听说过卡萨帝,产品很漂亮,那款双筒洗衣机是第一次见到很喜欢,刚好家里需要,就买了。”此时正站在卡萨帝“锋味云典”上海站家电体验展区内,Ailsa微笑着说。

意大利夫妻锋味云典现场刷卡3.6万买卡萨帝家电

  在Ailsa眼中,家庭生活品质是很重要的,因此无论是选择家电还是其他家居用品,都会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认真对比不同品牌产品的区别,比如有的品牌重外观,有的品牌重工艺,也有品牌重科技创新等。“最重要的是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毕竟买了是自己用。”Carol在一旁补充道,自己非常看重品牌,但同时也更关注产品本身的价值,此次参加卡萨帝“锋味云典” 7月25日的上海首发仪式,对卡萨帝云珍冰箱和双子云裳洗衣机非常认可,因此当场下单,现场刷卡约3.6万。

意大利夫妻锋味云典现场刷卡3.6万买卡萨帝家电

  据了解,卡萨帝成为2015年由谢霆锋扛鼎的著名高端美食节目《12道锋味》独家厨电赞助品牌,“锋味云典” 12城体验之旅则是卡萨帝在节目中为谢霆锋专属定制的“锋味厨房”在各城市与当地市民用户进行零距离交互体验的实境互动活动。此次上海站龙之梦广场活动现场,“锋味厨房”一经亮相,便引来众多市民用户的关注,这对意大利教授夫妻也是在今天参与体验活动后,成为了卡萨帝的新会员用户。

  据工作人员介绍,Carol和Ailsa此次购买的卡萨帝云珍冰箱,采用了全球首创无油压缩机技术,使冰箱内的温度波动从±2℃降低到±0.05℃,趋于恒温状态,从而实现细胞级恒温养鲜;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则首创一机双筒分区洗模式,上筒设置12种洗护程序,下筒设置18种不同材质及大件衣物洗护程序,有效实现健康分洗+高端柔护,能够满足不同家庭对不同洗衣的需求。除了冰箱和洗衣机,现场还展出了卡萨帝云典厨电、博芬酒柜、传奇热水器以及今年8月份即将上市的卡萨帝生活小家电系列。

  “用户都很有自己的主见,他们其实很明白自己的需求,所以只要让用户亲身体验感受到我们产品的优势,他们通常会选择成为我们的用户。”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像 “锋味云典”这种体验活动,能够让用户在购买前进行体验感受,有助于用户的选择。

分享到
家居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辣妈必备神器,工作生活两手“抓”!
辣妈必备神器,工作生活两手“抓

很久没有好好发帖子了,繁忙的生活让我更喜欢在辣妈帮上看姐妹们唠叨。很感谢辣妈帮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那么多好姐妹,也结交了不少知己。现在的我,也算是创业成功,不过如果一开始没有各位妈

忘关火引发火灾成隐患 海尔防干烧助灭火保平安
忘关火引发火灾成隐患 海尔防干

有人说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小事儿,有人说生活就是锅碗瓢盆搅在一起的磕磕碰碰。如果你以为生活真是如此的平淡,那就大错特错了。也许就在你不经意间,家里这些不起眼儿的物件儿便会给

意大利夫妻锋味云典现场刷卡3.6万买卡萨帝家电
意大利夫妻锋味云典现场刷卡3.6

32岁的Carol和28岁的Ailsa目前在上海任职大学教师,是一对来自意大利的80后夫妻。听说过卡萨帝,产品很漂亮,那款双筒洗衣机是第一次见到很喜欢,刚好家里需要,就买了。此时正站在卡萨帝锋味云

发布现场接268万订单 卡萨帝“锋味厨房”上海首发热度剧增
发布现场接268万订单 卡萨帝“锋

7月25日,卡萨帝锋味云典12城市体验之旅上海首发现场人潮涌动,一对意大利年轻夫妇一眼看中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并在了解整套家电产品信息后,当场刷卡购买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及卡萨帝云

2736份作品140所高校 卡萨帝创客盛典将在上海起航
2736份作品140所高校 卡萨帝创客

7月25日第四届卡萨帝创客巅峰汇即将在上海电影广场进行最后的角逐。此次大赛旨在打造工业设计专业人群第一赛事,以构建交互平台为初衷,培养海尔集团未来的创客之家,一艘巨型航母正借助海尔集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