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腕表

发表于:2023-12-13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腕表

Bell & Ross时计制作其中一个重要原则是必须清楚易读,其腕表设计不乏航天仪器的影子。 在2017年面世的LUM夜光系列将夜光功能发挥到极致,无论在光暗昼夜环境都可以清楚显示时间。以往LUM表款的数字、时标、指针及表盘皆以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处理,而最新BR BR-X5 GREEN LUM型号则运用到为品牌研发的创新复合物料LM3D,当中最大挑战是将创新的夜光物料技术融入BR-X5系列的奢华风格中。

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腕表

LUM系列 – 2017年面世

对于飞行员或潜水员来说,其腕上时计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在黑暗环境绽放光明,令时间依然清楚易读。 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起,制表业界开始为军队飞行员或潜水突击队制作夜光时计,后来扩展到其他专业领域,期间曾先后应用不同夜光物料作数字、时标及指针的涂层,后来有见氚及镭会释放辐射而改用其他物料,时至今日Super-LumiNova已成为最广泛应用的夜光物料。

Bell & Ross所有时计在黑暗环境中都可以显示时间,当中部份表款更大放异彩,例如LUM系列之名称喻意其卓越夜光功能。

Bell & Ross在2017年推出LUM夜光系列,以BR 03-92 HOROLUM打头阵,两年后由BR 03-92 NIGHTLUM接力,这两个款式的数字、时标及指针的夜光涂层效果显著。2019年面世的BR 03-92 FULL LUM系列顾名思义是整个表盘都镀上Super-LumiNova物料,光暗对比强烈,显示更抢眼。

2020年亮相的 BR 03-92 GREY LUM在黑暗中发出浓烈绿光,就像机场跑道灯光的颜色;同年推出BR 03-92 DIVER FULL LUM潜水表,会发出不同深度的浅绿及淡黄光芒;2021年Vintage限量系列 BR V2-94 FULL LUM亦用上类似的双色夜光技术;2022年推出的BR V2-92 FULL LUM是基本三针表款,夜光功能同样出众。

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腕表

BR-X5: 自制机芯,级数提升

Bell & Ross 在2019年推出BR 05系列,是品牌设计风格演变的重要一步,保留航空仪器灵感及经典方中见圆表壳,更加添一份都市时尚气质。2022年亮相的BR-X5保留BR 05的设计风格及技术特色,但装配Kenissi研制的BR-CAL.323自制机芯,动力储备达70小时,提升时计精准度,而多层组件构成的表壳深得建筑线条美及非凡气质,坚固不失轻巧。全新BR-X5 GREEN LUM的概念与设计,展示品牌锐意革新及与众不同的坚持。

BR-X5: 发光表壳,出类拔萃

Bell & Ross在创意道路上从不停步,在LUM夜光表款中,发光的数字、时标,指针及表盘已是基本装备,BR-X5 GREEN LUM更进一步,41毫米表壳融入专门为Bell & Ross研发的LM3D复合物料,在黑暗环境中发出绿光,意味着BR-X5自制机芯表款系列首度加入LUM夜光表大家庭。

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腕表

限量概念系列

BR-X5 GREEN LUM多层组合表壳设计首重轻巧,LM3D物料及微喷砂打磨黑色类钻碳涂层第二级钛金属相间,表壳由一整块类钻碳涂层第二级钛金属切割而成,装嵌机芯的部份夹在两片LM3D发光物料之间。LM3D物料由石英纤维制造,可发出强烈绿光,在黑暗环境中整个发光表壳与表盘的夜光小时、分钟、秒、日期及动力储备显示呼应。 BR-X5 GREEN LUM限量500支,其创新意念超越制表功能层次,堪称独特概念艺术作品。

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腕表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腕表
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

Bell Ross时计制作其中一个重要原则是必须清楚易读,其腕表设计不乏航天仪器的影子。 在2017年面世的LUM夜光系列将夜光功能发挥到极致,无论在光暗昼夜环境都可以清楚显示时间。以往LUM表款的数

Bell & Ross柏莱士发布全新 BR 03-92 DIVER TARA
Bell & Ross柏莱士发布全新

全新BR 03-92 DIVER TARA 潜水表,见证着Bell Ross与Tara 海洋基金会建立的伙伴关系,品牌为基金会双桅纵帆船Tara号团队制作这款专业潜水表限量999只,功能完全符合科研人员的要求,无论环境何

Bell & Ross 柏莱士推出全新 BR 03系列表款
Bell & Ross 柏莱士推出全新

经 典演化 创意,演变与启发表达Bell Ross 新作BR 03的特质,与原版BR 03看似一模一样,实质有多项细微革新,含蓄低调却意义深远。 飞行表 传 统 BR 03是Bell Ross的中流砥柱,蕴含着品牌的特有

Bell & Ross柏莱士推出全新  BR 05 GMT SKY BLUE 腕表
Bell & Ross柏莱士推出全新

纵横天与地 蓝天与大地是Bell Ross的灵感创意之源,品牌创立至今,一直从航空科技及飞行仪器得到启发制作精准时计。全新BR 05 GMT SKY BLUE腕表换上一身蔚蓝外衣,悦目蓝表盘像天地一色。蓝色来

Bell & Ross柏莱士与甜点大师兼品牌好友Julien Dugourd合作完成甜蜜变奏
Bell & Ross柏莱士与甜点大

腕表变甜点,趣味十足!适逢BR 01 Cyber Skull Bronze上市,著名甜点大师兼品牌好友Julien Dugourd别出心裁制作BR 01 Cyber Skull Bronze巧克力焦糖蛋糕,令人耳目一新。 身为表迷的Julien Dugo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