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柏莱士全新推出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青铜潜水表 限量999枚

发表于:2024-02-23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Bell & Ross柏莱士全新推出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

Bell & Ross柏莱士全新推出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

Bell & Ross 经典BR 03潜水表系列加添新成员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e,换上鲜艳绿色表盘,延续BR 03青铜潜水表系列新一章。

探索极地深海必须有专业设备随行,神秘水底世界并非人类生活的自然环境,科学家及工程师不断钻研新方法发掘深渊的奥秘。一直以来,在探索水底世界技术发展方面,青铜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青铜是由铜及锡组成的合金,人类发现及使用青铜的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3,000年至公元前1,000年,即石器时代之后至铁器时代之前。在上世纪三十及四十年代,制表界亦尝试以之制作军表,但直至七十年代才较为普及。 过去十五年可说是青铜表的黄金时期,青铜表大受欢迎的原因或许是美学因素多于技术考量。 青铜随年月过去因氧化而泛起一层铜锈,令腕表加添个性韵味,亦勾起对水底探索历史的联想。

Bell & Ross : 始自1997年的深潜传记

Bell & Ross自创立至今推出过多款专业潜水表,显示其专业制表技术水平。品牌第一款潜水表 Hydromax在1997 年面世,表壳内注满专利透明氟化油,经严格测试证明可抵御11,100米水深压力,当时打破潜水表防水深度世界纪录。

2007年第二款潜水表BR 02系列亮相,特别为专业潜水员而设,表壳装配排氦气阀及坚固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防水深度达1,000米,是潜水员执行饱和潜水任务时的必要装备。

Bell & Ross的潜水表并非全属圆形,2017年面世的BR 03-92 Diver借用品牌代表性 “方圆合一”表壳概念,亦从战机仪表板的实用设计撷取灵感,是品牌潜水表设计风格的一次蜕变。

2018年品牌推出42 x 42毫米方形青铜表壳版本,青铜与海事探索历史密不可分,物料以坚硬防蚀见称,而青铜腕表的光泽及铜锈特色近年更受到表迷及收藏家青睐。

Bell & Ross柏莱士全新推出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

绿水英姿

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设计精密气质优雅,带点新颖复古格调,换上绿色表盘,紧扣大海主题,潜水员自然特别有共鸣。 亮丽的表盘清楚易读,与青铜表壳完美整合,色调与随年月微微泛红的青铜对比,色调和谐悦目,配黑色橡胶表带或合成帆布Velcro魔术贴表带,塑造不同的形象风格。

表壳由四个组件构成并以螺丝镶密,装配青铜单向旋转60分钟表圈、黑色氧化铝表环、伸缩旋入式表冠,种种细节都吸引着表迷的目光。

Bell & Ross柏莱士全新推出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

青铜 : 个性的演变

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的表壳物料为CuSn8青铜合金,成份为92%铜及8%锡,颜色与古老帆船上的装备颜色相近,这些特质深受现今设计师及建筑师喜爱。 拥有一只青铜腕表,就要接受其外观的转变,这种微妙变化散发的独特风格与表主个性匹配,随其喜好受海风洗礼,绽放红棕色或绿色光泽,又或者将之抛光打磨光亮。BR 03-92 Diver系列所有潜水表款的不锈钢表背都刻上深海潜水头盔图案。 人类在公元前2,000年发明青铜,在海事历史发展中青铜亦扮演重要角色,人自开始探索水底世界,现代第一批潜水员的装备就不乏青铜元素在内。

Bell & Ross柏莱士全新推出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

专业认证

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E与 BR 03系列所有功能腕表同样为专业人员而设,而且这款新作的性能亦达到ISO 6425 国际认可标准 – 包括腕表可以抵御最少100米水深压力及具有时间控制系统,具备单向表圈避免错误操作,而旋转表圈应有60分钟刻度,每5分钟应有清楚的标记。 此外,在水底黑暗环境中,时标必须在25厘米距离下仍然可见。

此外必须将潜水表浸在30厘米 (+/- 2厘米)、摄氏18至25度的水中50小时然后作测试,并以秒针的运行确定腕表功能仍然运作正常;腕表亦要接受防撞、能抵御强大水压,以及在特定环境条件下没有水气凝结测试,表冠亦要通过硬度测试。

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E防水达300米,限量制作999支; 腕表装配25宝石BR-CAL.302自动机芯,机芯振频每小时28,800次 (4 Hz),动力储备54小时,运作准确可靠。

此新作以Bell & Ross经典方中见圆四颗螺丝表壳设计亮相,披上青铜的铜锈特色,令每只潜水表焕发一份独有个性。

分享到
时尚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Bell & Ross柏莱士全新推出BR 03-92 Diver Black & Green Bronz
Bell & Ross柏莱士全新推出B

Bell Ross 经典BR 03潜水表系列加添新成员BR 03-92 Diver Black Green Bronze,换上鲜艳绿色表盘,延续BR 03青铜潜水表系列新一章。 探索极地深海必须有专业设备随行,神秘水底世界并非人类生活

画龙点睛  BOVET播威 隆重推出Récital 26 Chapter Two Golden Dragon龙年限量时计
画龙点睛 BOVET播威 隆重推出R

借中国成语画龙点睛,表达对制表工艺的至臻追求。在制作 Recital 26 Chapter Two Dragon 腕表的过程中,播威工匠竭尽所能,将艺术雕塑融入高级钟表的经典杰作之中。 金龙 金龙或黄龙是中国神话

柏莱士发布限量腕表BR 03 CYBER CERAMIC  全球限量500枚
柏莱士发布限量腕表BR 03 CYBER

时间分秒流逝,连接着现在与未来 -- Bell Ross 的新作 BR 03 Cyber Ceramic 陶瓷腕表以崭新设计展 现跨越未来的制表意念。 新时代腕表 Bell Ross创立至今三十多年间,从航空飞行仪器启发研制专

Bell & Ross柏莱士 特别推出BR 05 Artline Dragon龙年限量腕表
Bell & Ross柏莱士 特别推出

2024年岁次甲辰龙年,肖龙人士性格活跃好动,坚毅自信,具有创业精神。 Bell Ross为迎接新春到临,特别推出BR 05 Artline Dragon龙年限量腕表,独特激光雕刻图案带有传统刺青韵味,寓意龙精虎猛,龙运

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腕表
柏莱士发布限量BR-X5 GREEN LUM

Bell Ross时计制作其中一个重要原则是必须清楚易读,其腕表设计不乏航天仪器的影子。 在2017年面世的LUM夜光系列将夜光功能发挥到极致,无论在光暗昼夜环境都可以清楚显示时间。以往LUM表款的数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