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破不立,真男人敢于突刺

发表于:2020-09-15www.MenfoLk.com.cn来源于:男人志

  西铁城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河豚款腕表

  形容一个男人最迷人的词是什么? 帅?好看的皮囊。酷?特立独行的性格。

  比起“帅”和“酷”,“态度”这个词用在成熟男人身上,是一个更为高级的形容。于男人来说,腕表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一块好腕表,更能够彰显男人的魅力。西铁城全新推出的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河豚款腕表,正是男人审美品味和个人态度的完美体现。

不破不立,真男人敢于突刺

  西铁城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河豚款腕表整体硬朗大方的造型,十分耐看不乏味,其刚毅的外观雄性魅力爆棚,直击男人们的审美防线。表壳外圈变化出独有的齿状造型,蕴意真男人敢于直面失败与困境,从此拥有无可摧毁的毅力,完成角色的转变。因这系列外表圈的独特形状令人联想起河豚,所以粉丝为初代腕表起了“河豚”这一昵称;为答谢粉丝对初代潜水表的青睐,西铁城在2018年发布的PROMASTER系列潜水表底盖上雕刻上了河豚的图案。今年的新款更是集结了此前腕表的特色,表壳底部均刻有河豚图案标志,希望每个同河豚一样“天生带刺”的你,能够直面生活中的各种不确定性,寻找属于自己的自由海域,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不破不立,真男人敢于突刺

  西铁城匠心精神的细节提升,也带来了极致的体验。新型的橡胶表带上印有专业潜水者喜爱并且实用的减压表,包括潜水的时间限制及无减压极限数据,可清晰地提示佩戴者减压时间,更具现代设计感;表带头段的波浪形设计,确保手表紧贴在手腕上,提升配戴舒适感。蓝宝石材质的玻璃表镜,硬度高,耐磨抗刮;配备的防反射涂层则让腕表在烈日下也能清晰读时。除此之外,表圈设计上也做了优化,配备了120个格数,能更准确地厘定潜水时间、更易对准刻度。

不破不立,真男人敢于突刺

  西铁城PROMASTER 系列一直凭借着其耐用性、功能性与专业性为佩戴者带来信赖感。此次全新推出的限量“河豚款”均搭载了西铁城 8023 机械机芯,内嵌21颗钻降低机芯磨损,非常的经久耐用;在平日佩戴时就能自动储能,上满链状态下可提供长达40小时的强劲动力。另外,该系列腕表还具有200米深度防水功能,能够不受限制满足游泳、潜水或是水上运动等多种使用场合。西铁城自研的机芯就像真男人的内心,伴随着过往每个阶段经验的积累,精神的成长,情感的成熟而逐渐强大,不破不立,破茧成蝶。

不破不立,真男人敢于突刺

  河豚表最新推出四款限量型号,分别是NY0110-13EB(红蓝配色)、NY0118-11AB(黑白配色)、NY0119-19XB(夜光表盘)和NY0111-11EB(黑蓝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四款新品中,表后盖刻有限量编号的NY0119-19XB夜光表盘款,中国大陆地区限定数量仅100枚,对于夜光手表情有独钟的爱好者来说,非常具有实用性和收藏价值。

不破不立,真男人敢于突刺

  河豚身上的刺是保护自己的武器,当遇到困难时便敢亮剑,正是代表着男人面对眼前的困惑时无畏险阻的激情与力量;而腕表更是一个男人表达自我的个性符号,当河豚与腕表相结合造就出最新河豚款腕表,其“天生带刺”之精神,定会成为铠甲,助力你成为坚定、豁达又独具态度的真男人。

分享到
新闻
评论大家看
相关推荐
不破不立,真男人敢于突刺
不破不立,真男人敢于突刺

西铁城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河豚款 腕表 形容一个男人最迷人的词是什么? 帅?好看的皮囊。酷?特立独行的性格。 比起“帅”和“酷”,“态度”这个词用在成熟男人身上,是一个更为高级的形容。于

爱情也许会迟到,Blue Nile永远不会缺席
爱情也许会迟到,Blue Nile永远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钻石因其稳定的分子结构,亿万年来,见证了沧海桑田,海枯石烂。大部分的钻石都在人类尚未能够开采的地底,只有少部分随着火山喷发或地壳运动转移到了地面,让我们

揭秘一年仅靠私域流量,卖光15万+的护肤品“Inwell因为”
揭秘一年仅靠私域流量,卖光15万

在国货美妆护肤品蓬勃发展的今年,微生态 护肤首倡 品牌 “Inwell因为” 迎来品牌成立的一周年,作为今年最受行业瞩目的微生态护肤品牌,一年仅凭私域流量,年销 15万件产品, “Inwell因为”

醒者去远方,BEIJING汽车和新生代朋友们相聚松美术馆
醒者去远方,BEIJING汽车和新生

震撼开场的 2020 年即将过半,也留给当下的年轻人很多问号:当惯常的路径被疫情强制变道,该用怎样的姿势生活?当面临多元选择和不确定性,该如何醒悟人生、自如应对? 6 月 5 日,在北京最 具

甜蜜告白季,Blue Nile珠宝献上本季心选惊喜
甜蜜告白季,Blue Nile珠宝献上

又是一年甜蜜告白季。无论你们是相爱多年,还是恋人未满,在这个表达爱意的特别日子里,一句甜蜜的告白,一份精心准备的惊喜礼物,都会给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为助力相爱的人们表白成功,Blue

热词标签
  • 最近
猜你喜欢
男人志引领男性友人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
Copyright © 2006-2015 MenfoLk.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男人志 版权所有 欢迎内容合作 编辑邮箱:menplus@126.com